close

5/11在同事嘟嘟媽的推薦下,

六個媽媽們火速趕在這活力跳跳城5/24封館之前,馬上擇定5/16就來個活力BB趴~

沒孩子之前,根本沒來過這種都是氣墊玩具的地方,今天倒是讓媽咪我開了好大的眼界!

約好早上9點大家在科教館一樓集合(宥宥媽一家三口住新竹,竟然八點就到了 ....),

2歲以下幼兒只要父母陪同票一人120圓 (挺經濟的)

一整個7樓都是活動場地,非常的大,重點:到館的人不多耶!最怕人擠人了

nEO_IMG_IMG_1985.jpg 

很多大型氣墊玩具,就從溜滑梯開始吧~

 nEO_IMG_IMG_1904-1.jpg  (後面那顆小頭真是 ... 調亮度時嚇了我一大跳)

   nEO_IMG_IMG_1892.jpg 米米媽跟小米!

nEO_IMG_IMG_1883.jpg多有速度感呀~nEO_IMG_IMG_1957.jpg 瞧小米開心著nEO_IMG_IMG_1958.jpg

小米吐著舌,準備再上 ...

nEO_IMG_IMG_1888.jpg宥宥媽跟宥宥~

這個滑梯是7樓裡坡度最平緩的,大部分的娃兒都可以接受,瞧大家開心的模樣:

nEO_IMG_IMG_1887.jpg嘟嘟好興奮喔

nEO_IMG_IMG_1890-1.jpg小米嬌俏的模樣

nEO_IMG_IMG_1881.jpg 安安也來囉~nEO_IMG_IMG_1886.jpg   大人小孩都玩的好開心!!nEO_IMG_IMG_1907-1.jpg 獨自滑下來的模樣帥氣嗎!

nEO_IMG_IMG_1972-1.jpg 一番追逐後,來瓶飲料吧~

nEO_IMG_IMG_2045-1.jpg 

這個看起來好好喝喔~ (安安好貪吃的樣子!!)

中場休息時間,發現小孩子對櫥窗挺好奇的,利用倒影拍了下面的鏡頭:

nEO_IMG_IMG_1974.jpg nEO_IMG_IMG_1978.jpg 自己很喜歡嘟嘟這一張nEO_IMG_IMG_1983-1.jpg

這張也不賴!!嘟嘟看起來就是很知書達禮的的樣子!

裡頭的光線除了大小孩這區較亮外,其他都較昏黃,版媽沒空修片,只好不報導囉~

整個來說這個場地真的很不錯,夠大,絕對可以消耗大人小孩的體力!在場的大人,都開始體會到陪小孩玩需要充沛體力~ ,而且六點以前可以不限次數入場,這個也很優!家住附近的,中午還可以回家吃個飯睡個午覺,下午再來下半場!想想週末的時間就真好消磨哩~

但這中間有個小提醒:坡度較陡的滑梯,溜下來的時候, 千萬不要摩到皮膚,版媽的左手肘就不小心摩到,

當場就紅腫破皮了!摩擦生熱,有一點像燙傷的樣子!!所以在玩這種氣墊玩具時,還是要小心喔!

活力BB PARTY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~

nEO_IMG_IMG_2090.jpg

ㄟ ...怎摩只有5家 ...少了一家 ...

nEO_IMG_IMG_2089.jpg

來了來了,右邊的栗子媽栗子弟終於趕上了 (栗子哥已經在嘟嘟旁邊了)

栗子媽當天追著兩兄弟滿場跑,真是辛苦了~

 

幕後花絮:

拍完照已經近中午了,所有的bb都餓了!小米媽準備的小饅頭,征服在場所有的小孩,大家都紛紛圍繞著她搶食!

這景象超像公園餵鴿子的感覺~

nEO_IMG_IMG_2091.jpg

 小米媽受寵若驚的說,這大概是她這輩子最受小孩歡迎的時刻了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sk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