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來來,花露米又出團囉!首先,歡迎今天的貴賓出場:小米跟小米媽~

  nEO_IMG_IMG_1958.jpg

猜猜看這是哪裡??

藍天白雲沙灘.jpg

眼不尖的人沒關係!右下角寫著福隆海水浴場!到目的地的時候剛好近傍晚了,這時間點正舒服!

已經有許多人在這邊玩起風帆了。 

風帆.jpg

因導遊小林臨時搬出這私房景點,所以我跟小米媽都沒給孩子們帶沙灘的必帶配備:泳裝+玩沙器具~

不過因為這是孩子們第一次到沙灘玩,結果他們的反應~ 

不敢踩沙.jpg

安安一放下來,率先嘹亮的哭了 ....

  不敢踩沙-哭.jpg

仔細看他的腳丫,還不敢平放到沙攤上!

(其實也只剩最後那一小個腳掌了,真不知差在哪裡)

不敢踩沙-怎麼還不理我.jpg

雖然父母親在一旁狂笑猛拍照留存查證,安安絲毫沒有要終止哭聲的打算 ....

而安安這個舉動,讓原本已在沙灘上踩得好好的小米突然也不安了起來!

 小米怕怕.jpg

接著也作勢要哭(但還是比安安勇敢多了,只是哀嚎)

小米也怕怕.jpg

我們當然不是殘忍的父母親呀,趕緊將孩子們抱起來囉!

(其實是該拍的已經拍完了)

走了幾步,作媽的還是想再試看看,

於是緩~緩~的蹲下,慢~慢~的用沙子磨安安的腳丫子,試著讓安安整個踩在沙灘上,結果~

三連拍-不敢踩沙.jpg 

又嚇得安安呼天搶地,死命的要爬回我身上,瞧他的模樣真是狼狽呀 ...

沒辦法,只好抱著他往前走囉!

走沒幾步,安把拔還是不死心~

 好腰力.jpg

不過安安的腰力真不是蓋的!!

好腰力-好臂力.jpg

無論爸爸放得多低,他腳就縮得多高!(話說回來:安爸的臂力也值得拍拍手)

幸災樂禍的爸.jpg

這真的是父子嗎?兒子都哭成這樣了,爸爸這麼樂!!!!!

堅持不踩沙.jpg

看來平常樑子結很大,換個姿勢再來 ...

堅持不踩沙2.jpg

安安:我就是不就範!媽咪救我呀~

這時小米媽突然奮勇加入整BB的行列!

 還在整.jpg

 小米應該是被安安煞有其事的哭聲,也嚇得掙扎了起來 ...

還在整-路人都在笑.jpg

孩子們的哀嚎聲引來路人的觀看!

還在整-路人都在笑2.jpg

大人們都好樂!

最後,安爸還是很有良心的抱起安安安撫!

 哭累了-爸爸不要再玩了喔.jpg

瞧安安一臉驚魂未定樣!

喘口氣.jpg

鬧劇就這樣結束了嗎?

又來了.jpg

走了幾步,安爸又無預警地一把將安安放在沙灘上!

抱我起來啦.jpg

徬徨無助的哀嚎~

快一點抱我起來啦.jpg

安安:不要玩了啦!!!!趕快抱我起來啦!!!!!

終於來了.jpg

爸爸總算過來了!!

大人們終於決定不玩了!拍張到此一遊的合照吧!

小米安安驚魂未定.jpg

(瞧兩個小人一副驚魂未定精疲力竭的模樣,還有安爸那一抹戲謔的微笑)

大人樂翻了.jpg 

媽媽一起入鏡囉~

 吵著要媽媽抱2.jpg

安安馬上吵著要媽媽抱,好像要告爸爸的狀似的!!

好笑的哭.jpg

瞧安安哭得多慘烈

其實當天剛好遇上沙雕季的活動,現場有許多巨型沙雕創作!不過大人幾乎在整孩子們,加上現場風大,沙子打得很痛,所以玩完孩子們後我們就決定先離開沙灘!也就沒一一欣賞這些創作!但是有些作品真的很棒喔,對於我這種沒什麼藝術天份的人,只能讚嘆又讚嘆呀!

福隆沙雕.jpg

今天的遊記最後在孩子們的血淚中話下句點!

淚,大家都知道是安安貢獻的!

血,唉~就小米回程不小心跌了個跤,結果嘴唇見血了!

(還好2個星期後完全好了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看官:版媽你的標題是平溪福隆一日遊,那平溪的遊記ㄌㄟ~

版媽:看官果然眼尖,到平溪的時候忘記帶相機下車,所以那部份就沒有照片囉~也就不贅述了!! 

看官:好像有偷懶的嫌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sk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