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兩篇山山的文,

怎麼可以忽略了我們家的斯文哥哥呢~

來一篇吧!!

 


住院的那五天,安安幾乎都有來醫院探望媽媽,

 

因為每天晚上睡前都會問婆婆:媽媽呢?

婆婆都會跟安安說: 媽媽加班去了,晚點回來!!

過了三天,安安再聽到這個理由,竟然走到角落哭了起來!

害得媽媽不忍心又早早出院了!

話說山山弟弟出生二十多天了,

大家一定很好奇安安是不是該有什麼不良的適應問題,

畢竟家裡活生生多了一口人.....

來醫院看媽媽的那幾天,

安安已經會指著山山說: 弟弟喔~或者說: 安安的弟弟喔~

所以真的將山山帶回家的時候,安安也沒什麼不良反應!

反倒山山哭的時候,安安會說: 弟弟不要哭!或說: 媽媽抱弟弟喔~

算是貼心的哥哥一枚!!

nEO_IMG_IMG_0789.jpg 最近都喜歡將手插在口袋!

希望安安過陣子真的可以好好照顧弟弟,

那來實習一下吧~

   nEO_IMG_IMG_0833.jpg

安安:家裡添一個小弟弟囉~

 

nEO_IMG_IMG_0834.jpg

安安: 我現在要練習揹山山弟弟~

nEO_IMG_IMG_0835.jpg

安安:媽媽說先練習揹小兔子~

nEO_IMG_IMG_0836.jpg

安安: 我再多練習一兩次,很快就可以幫忙揹山山弟弟囉!!

安安會在弟弟哭的時候提醒大人注意外,有時也會自己拿著奶瓶親自上陣:

nEO_IMG_IMG_0929.jpg

應該也是看了很多天,知道弟弟一睜開眼就是肚子餓了要喝奶!!

 nEO_IMG_IMG_0928.jpg 

拍下面這張照片時,安安還問我拍好了沒!!

nEO_IMG_IMG_0925.jpg

大概是想媽媽一定會PO上網滴,可以為自己做好形象吧!!

 


到目前為止,

 

還挺慶幸: 安安沒有太多的不適應,

而山山目前雖然僅靠著母奶,半夜卻能一次睡三四個鐘頭!

讓我還不至於無法休息!! (希望一直順下去)

再多看幾張安安可愛的照片~

nEO_IMG_IMG_0816.jpg

坐月子期間,安爸帶安安和婆婆去陽明山賞花~

nEO_IMG_IMG_0817-1.jpg

很喜歡這一張安安和婆婆的合照,雖然有一點過曝+安安鼻涕流出來了...

不過兩人的笑容,讓我看著也笑了!!

nEO_IMG_IMG_0818-1.jpg

安安: 哎呀!鼻涕流出來了趕緊擦一下!!

 

PS:山山回家約過了一個星期,安安才有伸手去摸他!一開始都只是趴在或站在一旁看著!

     看安安如此,有時我都在想:我是不是生了一個天使小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sk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