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那"肖賣了"的老母(爸拔都這樣說的喔~),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給我搞三搞四了~

想不到~今天早上又給她想到了~硬是在我頭上做文章~各位就看圖吧!!

(原來是上次在高雄買的墨鏡...  那就讓我這小魔豆來SHOW一下吧~)

 

(將將將將~帥嗎??)

擺個POSE ! 這角度有氣勢嗎!!

再換一付吧~媽咪說有摩登味耶~

鏡框白? 還是我的牙齒白?

誰說拿來當髮圈是女明星的專利! 看我也是青春洋溢帥斃了!!

最後來個迷死人的笑容 (這是我的經紀人新幫我接的代言~XX水泥漆~)

謝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sk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