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小敬安2天的博彥來家中作客

雖然是說小敬安兩天出生,但他可是比敬安高又壯,而且頭髮超烏黑濃厚的!!還有還有,博彥很會說話呦!當大人正聊天說到level這字,小小人的他就在旁邊複誦”level啦!”超可愛的!!

安安:博彥弟弟好久不見了!!

博彥:安安哥哥你好!!

(此時安安可是伸出友誼的手喔!!)

 nEO_IMG_IMG_0679.jpg

人家來者是客,我們當然要把家中的玩具搬出來跟弟弟分享呀~想不到呀~舉凡是博彥拿的玩具敬安都會一把趕緊搶過來,再外加推一把!!喔~有地域之分喔!

nEO_IMG_IMG_0678.jpg 

博彥:安安哥哥,你怎麼推人呀~你不要趁我不注意又偷襲我喔!!

nEO_IMG_IMG_0677.jpg 

安安:這些玩具都是我的,我只是要教博彥怎麼玩啦!!你們都誤會我了啦!!

鄉見歡博彥弟弟 

博彥:真的嗎?我還是吃東西好了!!

面對敬安搶玩具的舉動,著實讓我深刻的了解到:原來看似溫和的他,也是會悍衛自己的財產呀!!看來每個孩子的行為發展其實都差不多,或許有程度上的差異,但”如何讓孩子與別人分享”絕對是一門父母親必修的功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sk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