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哎呀呀!伍老師見到前陣子我在小米姨婚禮上的主持功力,

龍心大悅,這次特別指定我當他的婚禮紀錄!

小紳士

這真是我莫大的榮幸!而且伍老師因為信仰一貫道長期茹素的關係

一直無法遇到合適的對象,如今抱得美人歸,這麼大的喜事,我當然不能錯過!

安安:伍老師我會全力以赴的!

好奇的笑

因為新郎新娘也都茹素的關係,所以這場盛宴就在高雄人道素食酒店盛大舉辦!(爸拔馬麻都是第一次參加全素的婚宴,很好奇!)

到場的賓客實在太多了,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地方!也因為要到的賓客太多了,所以整個婚宴足足DELAY了一個鐘頭 ....那就來拍照吧~

這張只有我知道要看鏡頭!

只有我看鏡頭 

婚禮上對小孩最有吸引力的東西:汽球!馬麻幫我拿了一個!

笑一個 靦腆的笑  

安安:汽球要緊緊抓好喔,不然會飛走ㄋㄟ! 

nEO_IMG_IMG_9732.jpg  

什麼!新人要進場囉~那大家趕緊坐好!

nEO_IMG_IMG_9728.jpg

鐺..鐺..鐺..鐺~鐺..鐺..鐺..鐺~新人入場囉~

新人進場

站在禮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!就如身後的雙大喜,安安我也祝福伍老師與師母永浴愛河喔!給新人鼓鼓掌,啪啪啪啪啪 ..

大囍 

有參加婚禮的人大家都知道,接下來 ....就是上菜囉!因為我幾乎都無法享用,這部分我們就跳過去吧!不過我聽爸拔馬麻說,雖是素菜,但是店家都很有變化,口味不錯!

伍老師:安安,你這樣有偷懶的嫌疑ㄋㄟ!這可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禮紀錄ㄌㄟ!

安安:ㄟ ....伍老師 ....我幫你招呼賓客喔!

小淘氣

安安:伍老師!有照片為證喔!我正和小哥哥交換糖果呢!

交換糖果 拿好喔

伍老師:好啦!謝謝安安喔!今天辛苦你了!你真的很乖喔!

安安:不客氣啦!是有點累!嘴都歪一邊了!那慰勞我今天的辛勞,我多帶一顆汽球回去送亭榮姊姊玩喔!!

nEO_IMG_IMG_97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sk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