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照過來~照過來~

型男耶

型男我今天又往前邁進一格,1y3m!

這次媽媽終於有準時上來幫我po文,告知眾親友我又進步了(這個月內,我學了很多新把戲喔):

身高體重:隨著身高有抽高,大家現在看到我都會說我瘦了喔!!確切的數字為 :12公斤83公分

像不像一隻泰迪熊 ....

牙牙學語:現在較常講的的詞彙依序為 <ㄇㄚ~(要拉長音喔)  ㄇㄚ />, <ㄚ嬤 (尤其看把拔馬麻講電話的時候,會在一旁猛叫)>, <姊姊>,<ㄗㄡ\  (祖母啦) >,最後是 <把拔>!!  (把拔對不起,不常叫你ㄋㄟ)

阿旺:我現在已經認得小狗了!每次媽媽說狗ㄍㄡ/,我就會接 "阿....旺...."!!

跳舞: 現在只要把拔媽媽一邊哼著歌曲,我就會在一旁也跟著點頭打拍子起來,有時興致再高昂點,我可是會轉圈圈跳上一曲喔!

人客,趕快來捧場喔在人家的店門口手舞足蹈的 ....

親親: 我已經聽懂了媽咪跟我說來親親, 我就會飛撲似的跑過來親把把馬麻的臉(而且表情一副很認真的模樣喔!)

飛吻:這個我懂!這個我懂!這個我懂!我會先將手掌放在嘴巴上,然後"ㄣ ..............(約莫10秒) 嘛 ......(拉長音)"!夠熱情了吧!

nEO_IMG_IMG_9143-1.jpg   

嗯 ..........嘛 .... 收到飛吻了嗎

nEO_IMG_IMG_9133.jpg 

掰掰:這個我也會了喔!當馬麻SAY GOODBYE時,我可是會趕緊將小手伸出來,180度的轉動喔!有禮貌吧!(誰叫我是個小紳士呢!)

GIVE ME FIVE:只要媽咪舉起手,一邊緊張的喊著 "GIVE ME GIVE ME ",一喊到 "FIVE",我總會很精準的跟媽咪擊掌喔!我很棒吧!

刷牙:這個媽媽之前有幫我報告過了,但是我現在不單單只是拿著牙刷裝模作樣,我還會自己搬椅子站高高,一邊刷牙一邊拿漱口杯,很有模有樣喔!

看我正用蛤麻功爬上椅子哩~

nEO_IMG_IMG_9983.jpg

家裡待不住: 其實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!只是現在連媽媽在家,都留不住我想出門的心!對把拔,我會很明確的用嘹亮的哭聲,讓把拔終於受不了然後帶我出門!至於馬麻,就要換一招,用"嗯嗯嗯嗯"的低鳴聲,這樣馬麻就會心煩,然後我就又出門了!YA~但是有時遇到天氣不佳,沒關係,沒魚蝦也好,我就會吵著要站在陽台上,站高高,視野更好,可以看到好多車來來往往,好不熱鬧!不怕生: 每每在外頭遊蕩時,我都笑臉常開,導致左鄰右舍樓上樓下的叔叔伯伯阿姨姊姊妹妹們,個個都說我脾氣好,每次看到我出巡,大家都會湊過來,跟把拔哈拉一番!所以媽媽都說把拔帶著我到處招搖,提昇他的人氣,都快要可以選里長了!

黏人:這一項我是很想不提帶過的,但是媽媽堅持要寫出來!前面才說著我有多乖巧討人喜歡,逢人就笑!可是媽媽現在就要戳破這個假象了!其實在家真的不是這樣!如果把拔或馬麻有一個人在洗澡,尤其是馬麻,我一定會哭到他洗完澡出來,或從洗手間出來!為此,媽咪說了我好幾次,可是,可是,我就是要看到大家都在呀!!馬麻笑一個別生氣喔!

nEO_IMG_IMG_9958.jpg

最後來一張麻豆的標準pose!眾親友們,有空要再來看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sk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