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來~來~來~星期六天氣非常的舒適,有陽光又有清風,實在太適合出遊了﹗

花露米旅行社馬上推出北海岸一日遊,由目前旅行社指定帶團人氣最夯的安安導遊~everybody 跟上喔~

行程第一站,古意盎然金山老街

團員們在建國北路3段的全家便利商店前整裝集合,由司機大哥小林一路護送我們到金山老街,

今天天氣真的很舒服,導遊安安一路非常的興奮,車頭車尾都跑透透了,也不斷的跟團員(阿就馬麻ㄇㄟ~)指指窗外,並伴隨著興奮的大叫,好像在說 "大家看~外面風景真是迷人阿 !! "

(馬麻:奇怪了,高速公路上的風景不都那樣嗎?安安為什麼這麼high呢 ?)

走高速公路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,來到金山老街,導遊安安一如以往坐在司機大哥小林的背上,居高臨下的解說老街的風情。唯一的團員(阿就馬麻ㄇㄟ~)本想拍照po文(才可以充版面阿~),結果司機小林竟然把傢伙落在車上沒帶下來!(安安:沒關係,只要不是掉了,都沒關係!)

所以大家就要想像囉!其實也不難!全台走透透,許多熱鬧的地方都有一樣的味,不外乎賣許多小吃、零食!不過唯一的團員~我倒是推薦來老街走走!因為雖然人潮多但週遭環境都還算乾淨!看這地方許多攤販都在賣:

1.  拔絲地瓜:一進入老街就有人來推銷,買上就買一杯(50元),外頭酥酥的麥芽糖,裹著裡頭熱騰騰黃澄澄軟綿綿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瓜,實在好滋味!當地還有一個新吃法:灑上梅子粉,會帶點酸甜!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!

2.  花生糖、麻姥:來這本想嚐嚐捲香菜的軟花生糖,不過最後沒找著 ...  小失望ㄋㄟ ...

3.  糯米腸:司機小林的最愛,在老街較不熱鬧那一頭有一攤在賣,是用腸膜做的,試吃後覺得他的糯米餡味道很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 ..工商時間 ...買~

4.  蝦餅:這樣是來金山老街大家必buy的,很久以前買過一次,但這次沒有買的fu,所以跳過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有來的人還是可以買回去試試,配一杯啤酒挺不賴的!而且這邊的蝦餅有個賣點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有很多種口味可以讓大家挑喔!

5.  泡泡冰吧:看到很多人人手一杯,但我們都沒嚐鮮,所以無法細述!

金山這地方好像也盛產地瓜跟花生,所以有許多相關的小吃與零食,而且路邊也都會有阿嬤在賣一袋袋的地瓜!各位下次有來可以買一袋回家試看看!

行程第二站,金山鴨肉

雖然逛老街已經邊走邊吃許多零食,但司機小林背上可是背著導遊安安,當然要祭祭小林大哥的五臟廟囉!

金山鴨肉也是遊金山老街的一個賣點,這裡可是想吃什麼就自己端,店面有近十家吧,所以遊客都不用擔心沒位子坐,只是在人群中端菜真的要很小心,一不小心可是會被推擠得湯汁灑了一身喔!我們端了一盤炒麵、小盤的鴨肉、豬肚炒什錦菜。說真的,炒麵很不好吃,沒什麼味道,也沒什麼配料,感覺像在吃燙麵條!不過這裡好像沒賣飯 ....另外兩樣菜還不錯吃,但中午用餐時間人真的很多,受不了吵雜環境的小林大哥很快就像被鬼追一樣逃離現場 ....

行程第三站,MISS OLIVE 奧莉薇小姐

重頭戲來了~

一路走北海岸回台北,行經這家風格素雅的餐廳,毫不猶豫的下了車,走上店家的階梯,

 下一張(熱鍵:c) (圖片轉貼自DODO'S)

導遊安安剛睡醒~嗯~這是哪裡呀??

nEO_IMG_IMG_9937.jpg

為什麼睡一覺起來,這地方就不認識了?

哇哇

那是什麼 ??

nEO_IMG_IMG_9954.jpg

這個又是什麼??

nEO_IMG_IMG_9981.jpg

還不趕快告訴我?不要再賣關子了~

nEO_IMG_IMG_9949.jpg

喔~原來把拔媽麻帶我到東北角的奧麗維小姐餐廳啦!整間餐廳走巴里島villa風,又直接臨著沙灘,等再過34個月暑假時,我要再帶小米一起來沙灘留下我們的小腳丫!

(媽迷:小寶貝~看到那海景當下已經讓媽媽馬上決定夏天的時候一定要再來一趟了 ....)

上圖左側的步道是可以走過去的喔!小孩可以在那高高看海,店家也有準備幾張桌子在那,喜歡曬太陽或吹海風,那位子絕對能滿足這樣的需求!(不過小米應該不宜啦~我們還是坐有屋簷的地方就好了!)

nEO_IMG_IMG_9988.jpg

這是提供一樓民宿使用的泳池,從二樓看下去也十分舒服!

(轉貼自Ina手工坊)

我們很愜意的在此喝了兩壺茶,安安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玩耍,司機小林還不小心坐在椅子上打起盹了呢!看有多舒服!

這真是大人跟小孩的天堂~ 等夏天再來一趟喔~ 

(圖片轉貼自小宴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rsk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